仿生巫女会退治电子恶灵吗?

【小说】序章

起初




有一个诸神的乐园




本应永享繁荣的乐园


某日却唐突的结束了




诸神乘坐巨舟离开乐园


在新大陆上兴建新乐园




第二乐园




也似第一乐园那般繁盛但好景




只维系了千年




新乐园




有第一乐园所没有的东西


不知不觉间腐蚀了诸神


最终乐园化为地狱




诸神冠以其【恶】之名




只有四尊神




与六十八位眷属




逃出了分崩离析的第二乐园




他们乘船进入黑海找到了新地方


并在那里再次创造乐园




太阳神创造了空气与光明


大地神创造了陆地与海洋


而双子神则各自创造了生物的身体与心




苦难来了




第三乐园尚未完成




已有六十二位眷属殒命大地神叹息不已




将他们的魂魄葬于大地中央






最终在那里长出一大片森林




太阳神提议




将第三乐园托付给新生物


他们只负责守护他们


大地神同意了但双子神自己


和剩下的六位眷属不同意






争论的结果太阳神将不服从的双子神变成双头龙


他们被赶下了神座






龙发怒了


与眷属们一起




破坏昔日辛苦所建的第三乐园




太阳神将巨舟降于北方大陆




在那里封印双头龙与六位眷属


智慧生物聚集于此最终建立一国






太阳神回到天上


大地神与二十六位眷属长眠森林






于是


便有了这个世界




一一旧约菜维圣经第一 卷《创世纪》




生前没有信仰的我居然能背下整整一节圣经内容, 全依仗这五百年的漫长时光。


在神眼中,五百年不过弹指一瞬间我不知道这是否相当于人类的一年,一月,还是一日,但时间是不会变短的。我就没有这种感觉,在我死后的时间流逝跟生前没两样,这五百年过得实在很漫长。


【他】说,这种日子快到头了。我不知道这个人的名字。他向来是有问必答,惟独对自己的名字再三缄口,也许是我过于深究了,他只是忘了自的名字而已。


忘记自己的名字是有点奇怪,但犯傻的人是我,居然将他跟普通人相提并论。如果非要提他的名字,可以用圣经里所写的【太阳神】或者叫【西克尔】 ,这是一个学者偶然看到他从天而降时所起的名字。这五百年来我就住在一个黑箱子里。


这个叫【BLACK BOX】的黑箱子里充满了形形色色的信息,人间的一切信息都会流入这里。要是让喜欢收集信息的基尔弗里吉斯知道有这玩意,他一定会开心到手舞足蹈的。


箱子内一片黑暗,我虽然看不到,却能感受到这些信息。我有问过【太阳神】这箱子的结构,但他说的我都听不懂。还是叫他【西克尔】顺口一些,叫【太阳神】太正经了。


正如前面所说,五百年对我来说太过漫长了。所幸黑箱里的信息让我不至于太无聊,我就去过人间好几次了,但必须掩人耳目,让别人认不出我来。而且必须征得西克尔的同意,他可不会轻易点头的。


当认识我的人都离世后,我就不怎么去人间了。因此我在黑箱里度过了大部分的时间。随着时间流逝,人间也改朝换代了。但也有一部分例外。我的生活该起变化了。


我之所以会待在这...正确来说,西克尔将我带到天上世界【heavenly yard】并塞进黑箱里,是让我观察人间,理解世界的结构组成。我不知道自己知道一切真相后会有什么结局。但我已经无法完成这个观察任务了。因为我已经没有观察对象了。


我生活过的人间,所有人都死了。草木动物人类全部灭绝。【罚】降临了。世界转瞬之间毁灭。




突然,从天花板射入刺眼的强光,我不禁眯起眼睛。有人打开了箱盖我很清楚这人是谁,能从外面打开箱子的只有他一一制作箱子的人。


“亚连,你还好吗?


他从上方张望道。他的语气和笑容都跟平时一样,但眉眼间略有不悦。


“你好像不高兴,真少有。”我说道。


“你看得出来吗?”


“嗯,你的眼神里没有笑意。你是因为世界毁灭了才生气?”


西克尔摇头:“ 我没有生气。我早就知道世界会被毁灭,但是,……他停顿了一下。“你说 “但是' 是什么意思?”


“你先从【BLACK BOX】出来吧,我有话跟你说。


我点点头,整个人飘浮起来,往天花板直直地飞去。我在生前是不可能飞起来的,如今却是轻而易举。没过多久我就来到了箱盖,飞到外面去。


黑箱平时会飘浮在【heavenly yard】,现在西克尔却让它落在地面上。从黑箱顶部往地面望去,映入眼帘的是一整片的稻穗。


我一开始还以为,人间末日后,天上世界不会有任何变化。我的视线往远处的【香榭丽舍园】望去,发现了那里的变化。


那些阳寿已尽的人都会来到这个地方。我也想去见自己的父母和朋友,但我禁止进入里面。尽管那里人很多,我也只能远远看着,但我一眼就能认出自己想见的人。


但现在这个乐园已经没有魂魄气息了。数量庞大的魂魄一下子全消失了。


“亚连, 你明白了吧。现在这个【heavenly yard】就只你我了。”西克尔说道。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随着人间世界一一【第三世界】的毁灭,也影响到人与冥界的边界。所有魂魄都被拉拽到人间。


“你的意思是,人间也变成了冥界的领土吗?”


“嗯,天界与冥界的关系就像磁石一般。魂魄会被拖扫磁力较强的一方。”这就是西克尔不悦的理由。


“现在轮到你出场了。”西克尔认真地盯着我。


"把落到地上的灵魂返回原位,是吗? ”


"最后的结果是这样。不过,还要再稍作准备。作为那么做的前一阶段, 我想让你复习一下历史。”


“...但是,在箱子里就已经一一”


“你知道的只是信息的历史,与生活在那个时代的人没有直接接触。为了加深理解,我希望你和他们的灵魂去对话。”


“与历史上的人物对话……么,可是那得需要很长时间啊”


“没有必要和所有的灵魂接触。你只需要跟那些重要的灵魂 对,与【大罪恶魔】相关的人物中挑选出来一些人, 跟他们接触就可以了。”


大罪恶魔相关的人物一一那其中也有毁灭地面的人,还有我生前的亲人。


虽然我不知西克尔本意,但这是个很符合我的心意的提案,一直很想见面的那些人终于有机会能跟他们再次相见了。


我立刻回答。


"呵,这次真是听话....这是当然的吧。”我的想法被西克尔看透了吧。他好像比刚才高兴了一些。


“米迦埃拉正在地上等着你,古米莉亚也在,下到地上后,首先向他们寻求帮助。”


“……吗。”


“哦,你不想跟她见面吗? ”


“也不能那么......但总归有点不好意思一一”


“你和她都已经不是普通人类了。事到如今还有什么可害羞的吗? ”


“...您说的对。”


(已经不是人类了,么...... )


这个说法是正确的,也有错误的感觉。我姑且不论,米迦埃拉从一开始就不是【普通人类】。准确的说,仅在我和她见面的那段短短的时间里,她是【人类】。这些事实也是我从黑盒子里得知的。我喜欢她。


为了能跟她在一起我曾经做好了放弃所有的觉悟。


话说回来,那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已经不可能再以单纯恋爱的身份跟她接触了,这一点我是很清楚的。


我再次俯视稻田。这里还长着花草。和地上一样的自然就那样被保存着。


但是地上已不是这般模样了,她曾经生活的那片森林如今已经夷为平地了吧。她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你在思考什么? ”


远远看了一眼沉默的我,西克尔接着说道。


“思考不是坏事,但是不行动什么意义都没有。你脑子里想的事情太多了。”


"是....那样么?”


“嗯。在你思考的时候,时间不停地流动。等到事情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时候,你才开始行动,那个时候已经太迟了。”


刺耳的指责。我生前好像确实如他所说,放任恶化的状况,结果陷入困境,没有阻止悲剧的发生。


尽管我处在有可能阻止的立场上。


“我懂了。那我马上与米迦埃拉她们会面。”


“嗯,很好。传送装置的使用方法没有忘记吧? ”


"嗯,当然。”


“待机已经做好了。之后按下BLACKBOX里的按钮,就能自动到达千年树森林了。”


  准确的说,是到达曾经的千年树森林。


  我从脚边的洞再次飞入箱子。原先黑暗的箱中存在着一束白光,与天井透过来的日光不同,这是人造光。


  我站在光下,按下旁边装置上的按钮。




             ◆◆      ◆◆         ◆◆




出乎意料的景色跳入了我的视野。


千年树之森在世界毁灭之际,都沉入了火海之中。被名为【罚】的兵器名独裁者放出的破坏装置。


但是我现在看见的森林景象,根本就是从前那个生机勃勃的森林啊,树木繁盛,知更鸟正在啄食着葡萄浆果。


那只知更知鸟发现我的存在,就张开翅膀,飞向我的肩头。 “好久不见,亚连。”


是人的声音。


那个声音听着好熟悉。


“是.....米迦埃拉吗? ”


“嗯,是啊。”


找不到合适的词语,我就没有出声。我是应该表达再次相见的喜悦呢,还是问她森林为什么还像从前一样呢。


还在我纠结的时候,另一个声音传入我的耳朵,随风声传过来的一个低沉的男性声音。


"一一来了啊,【法则之外】。”


这个声音我也有印象。是在上面的世界里见过几次的人的声音。西克尔说过要先见他。


可是,我只听到了声音,却看不到身影在哪里。从森林四面八方传出来的声音,继续说道。


“你看不见我吗?”


“是啊,你在哪里?艾尔德。”


“在这里....但是,也可以说哪都不在。因为那家伙定的制约因素,如果没有媒介,就不能在地上露面。你只能听到我的声音,抱歉啦”


他所说的【那家伙】就是太阳神一一西克尔。 而这个声音的主人也是一柱神,


“我还有一件事想问,。我以为这片森林已经被【罚】烧尽了才对。”


“就是那样。千年树森林确实已经不存在了。”


“那为什么一一”


“现在看见的是你和米迦埃拉,还有我的记忆中的森林。说起来就像幻影一样。在冥界中的灵魂想法被具现化出来一-就是这 么回事。”


也就是说,能看到这片森林,就是地上和冥界同一化的最好证明。


“这些话也是那家伙说的。恶魔引起的种种事件与事情.....顺着那个前进吧。米迦埃拉会告诉你接下来要干什么。现在,守护地上的就是这个孩子一一一守护它的时候已经不会再有了。”


米迦埃拉一一我把视线移到自己的肩头。


所以刚才看到那只知更鸟,瞬间就不见踪影了。


“一一来这边哟,亚连。”


米迦埃拉的声音从树林里传了过来。我顺着声音的方向跑去。


也许是很久不在人界活动了吧,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变得有分量了呢。一来到开阔的地方,就出现了一棵巨大的树。


千年树一一这就是现在米迦埃拉的样子了吧。在艾尔德之后,守护人界的神明化身。


原本米迦埃拉是艾尔德身边的一 个精灵,后来她借助魔道师之手转世为人,在人世间短短地走了一遭,跟我相遇就是在那个时候。


米迦埃拉作为魔道师的弟子没有达成目的,就倒在了凶刃下。因艾尔德的慈悲转生为树苗的她,代替朽烂的艾尔德成为了新的千年树。


不管这棵树是现实存在,还是记忆生出来的幻境,米迦埃拉都真实的存在在这里,从树干里发出来的声音就是她的,不会错。


“那么.....我们开始吧? ”


随后,伴随着微弱的光将千年树包围,出现了七个物体。


红色的玻璃酒杯。


蓝色的勺子。


绿发的人偶。


用锁链接的四枚黄色镜子。纽扣连着的两把剪刀。


紫色剑鞘包裏的一把刀。


还有一把黄金钥匙。


我知道这些肯定不是什么不起眼的东西这些就是【大罪之器】。


是恶魔的宿体、灾难的种子。


那为什么这些东西现在都齐聚在这里呢,在我正在思考的时候,米迦埃拉告诉我。


“如果顺着历史前进,首先是贝诺马之剑。把刀拿在手上。【色欲恶魔】会带你到达目的地。”


米迦埃拉这样告诉我,简直是像神明大人(实际上她现在就是神) 一样的陈述


“等等,米迦埃拉,我一一”


“一一有很多话想说吧,我也一-样,亚连。但是,我们没有时间了,实在抱歉。”


“为什么?世界已经毁灭了。现在没必要在意时间了。”


“是这样,不.....太阳神好像很着急。他不喜欢【第三世界】现在的状态。准备好之后,他打算马上转移到下一个阶段。在那之前要先结束复习。”


“下一个阶段,是什么啊一一”


“那个,你到时候就知道了。总之现在一一先把贝诺姆之剑拿在手上....到阿斯摩丁和他见面。”


西克尔的意思一真的是这样吗? 怎么感觉米迦埃拉与一直在回避跟我单独说话呢。


(....啊,那也没有办法。)


在我的共同记忆里,不全都是开心的事情,甚至可以说痛苦的事情更多。跟我说话可能让她回忆起了那样的心情吧,应该是这样。


我也差不多,就是这么回事。


神也不是万能的。知晓天界的西克尔和米迦埃拉存在的我,也知道这个事实。更可况米迦埃拉,成为神还不到500年。【千年树】这个名字,不过是人类自己随便说的罢了。


还是不要考虑太多了。西克尔也这么说过的。我想见的人还有很多。不管怎样,现在要遵从神的指示。


我拿起了紫色的刀。基尔持有的那把刀。也是加斯特·贝诺姆想要得到的那把刀。


声音消失了,出现了一头羊。


也不能说它是只羊,这只羊有鸟一样的两条腿,尾巴是蛇形的。它的背上生有两只大翅膀和四只小翅膀。看到我之后,这只羊开口说道。


“亚连·阿瓦多尼亚吗,没想到竟以这副模样与你再见。”


“你知道我的事情? 【色欲的恶魔】先生。“


“嗯,初次见到你一一是在曾经的露西菲尼亚王宫里,在那里举办的晚餐会上。我附在凯尔·马隆身上看见过你的身影,当时我大吃一惊。 和把我放到世上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就在那里。”


“哦,那你看到莉莉安娜的时候是不是也大吃一惊? ”


“被傲慢寄宿的王女么。是啊。不过你与她不...好了言归正传,我们来说说正经事吧。”


“有趣,带给人类灾难的你们,居然要和神一起合作了 。”


“世上已经没有活着的人了。既然没有带来灾难的对象,就没有别的事可做了。再说一一你口中所说的那些【神】,包括米迦埃拉.....原本就是同类。”


“……啊,确实是。那接下来,是要跟着你去吗? ”


“【跟着去】?哈,现在的你能做到吗? ”羊从鼻子里发出笑声。


“我当然能。跟你一样,我能飞。”


“..那么,你就试试看好了。”


“啊一一唉! ?”


不管怎样念咒,我的身体不仅没有起飞,连浮起来都做不到。


“为什么?之前明明可以做到的。”


“死者的灵魂被吸引到地上一一影响到你也是当然的。不过你放心,我会把你驮到贝诺马尼亚那去的。”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那一一我们这就出发么吧, 去那个男人那里。”羊的眼睛里闪烁着诡异的光。看到光的一瞬间一一






我的意识远离了森林,向着曾被称为阿斯摩丁的场所飞去。

评论(4)

热度(316)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